复活型老蛋

LO主是个变态

【佐鸣】恋爱制杖的恋爱攻略手册 11-13

之前是在另一个号上连载的制杖这篇,后来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就搬迁到这个号了,但是这个号上没有放制杖的正文,所以重新搬过来,总之不要嫌我占tag啦!

【说起来去年的时候梦100还是热门游戏……今年已经过气了(PД`q。)·。'゜

===================================

一个假定忍战之后谁都没死的完全是用来犯饼的宇宙


第十一条、不要轻信网络上的恋爱攻略(二)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啊——”

  “我梦见,你成为了最令人敬仰的那个人,而我如愿以偿成为了你最重要的支柱。村子里盖起了很多的高楼,有一些匪夷所思的道具被人们使用着;我的家人还活着,那些本已经死去的人也都还活着……”他顿了顿,

  “我像个白痴一样,明明想把那些话告诉你,却一次次离你而去……也许我才是真的笨蛋吧……”

  “真的是,很长很长的梦,长得近乎真实,每一天,每一天,都是充满生机的、真实地度过。杀人也好、任务也好,在你旁边也好、在其他的地方也好,全是真实的……如果不是这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能用无限日读,我也许会发了疯地想要突破这个术……”

  “呐……夏,我,现在是真实的吗?坐在我身边的你,会是一个梦吗?”

TBC

  由于本人最近要参加重要的期末考试,故而停更数日,考完回来更新。by欧洲大番茄

 

  “诶?!!!!”漩涡鸣人的公寓里爆发出了一声哀嚎,吓得蹲在屋顶上的暗部一哆嗦,倒悬探头看看确认没事才又坐了回去。

  “为什么不更新了!可恶!居然卡在了这种地方!”鸣人愤怒得差点把手里的终端给摔了,这篇文他从初夏追到了冬天,书中男主角,也就是主视角的冬因为国恨家仇而离家出走,好不容易跟另一个主角,他幼驯染的兄弟,夏,打了个毁天灭地的一仗被人给抓了回去,结果却陷入了昏迷。之后的剧情被切到了夏一边照顾他一边忙着做重建故乡的角度,整天忙里偷闲也要来照顾冬,就这么持续了好几年,直到夏已经完成了梦想,可是冬却还是没有醒来。大家都逐渐放弃了希望,夏仍然坚持,等到冬醒来的时候,视角再次被切换回了冬的身上,开始向夏讲述他昏迷的这些年里所做过的梦。

  然后就卡在了这种不上不下的地方。

  鸣人的内心跟下面一票追文的人一样崩溃,就差哭天抢地了。

  虽然痛苦,我现在毕竟已经是一个担任火影数年了的成熟男人了!辉夜姬这么厉害的人物,我与她谈笑风生!鸣人心里这么想着,然后在回复框里打下了这样一排字:作者大大考试加油啊!等你回来更新!么么哒!by拉面番长。

  事实上,他已经在《请与忍者的我谈恋爱》每一章下的评论区都出现过,根据他二十多年来潜心钻研色诱术的经验来看,没有男人不喜欢这种可爱的发言的,所以一直保持着这种迷妹的画风。

  然而他忘了拉面番长这种一看就不像是软妹子会起的ID。

 

  今天的宇智波宅邸也依旧很无聊的样子,蹲在佐助屋顶上的暗部支着下巴望天。星星什么的已经数腻了,暗部穷极远目也就能看见他家大池子波光粼粼——连条锦鲤都不养你家俢这么大的池子难道就只是为了用来吹火球防火么?暗部在心里默默地吐槽着。

  “呼——”佐助长出了一口气,把眼前的电脑屏幕关上了。他刚刚更新完了今天份的内容,并发了停更通知,果然下面评论区炸成了一锅粥,大多是血泪控诉作者恶意卡高潮。这不能怪佐助,他毕竟是个忍者,出什么任务这件事是不受他控制的。他也不过就是在影100出活动的时候氪狠了跑去多要几个S级任务或者在没灵感了的时候跑去出几个长途跨国任务而已,至于卡高潮这种事,不是他想的,只是刚巧赶上了。

  宇智波佐助,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露出了相当恶意的笑容。

  自从他被卡卡西揭穿写小说之后,他的人生就改变了,他的前导师,也就是不良前六代目火影现在已经成为了他的现责编。事实上,这个木叶文学网本来就是卡卡西私下创办的,为的就是满足自己的文学“爱好”。结果佐助就这么被抓住了,每天起码一通电话,内容基本是“更没更啊?”“没更赶紧更。”“更了再更点。”“任务出完记得加更。”

  佐助捂住了头,他被催得头疼。

  顺带一提,虽然卡卡西也很想催更自来也,不过这位大人总是以云游的时候没有信号为由合理地不接电话,必要的时候连他自己的责编也找不到他。

  宇智波佐助,从椅子上转过身来,看见了桌上摞着的一大摞习题,突然觉得头更疼了。

 

第十二条、不要轻信网络上的恋爱攻略(三)

  “佐助,你为什么在这里?”时间指向十一点二十五分,流动监考奈良鹿丸在流动过程中发现了墙角里的宇智波佐助,“你现在应该正在参加考试才对吧。”

  宇智波佐助静静地看了他一眼,说:“终端就拜托给你了。”

  “哈?”

  “BOOOM”一声清响,那个佐助便在烟雾中消失,而鹿丸的手上则多了个终端。

  “影分身术么…”鹿丸低头看了看手上终端的屏幕,上面赫然是影100的活动界面。一只守鹤、一只矶抚、一只孙悟空和一只穆王,都是黄色的属性。

  “啊,原来是专程出来打训练任务的啊……”鹿丸点了两下,还剩下15点体力值,他瞬间就明白了佐助解开影分身印时的潜台词——帮我把剩下这点体力用完。

  “真是麻烦死了……”说着,鹿丸点入到了战斗界面。

 

  第一场的测试是笔试,大体情况与佐助唯一参加过的那次考试一致,只不过从考验心理素质变成了考验多线程操作能力——也就是一边遇袭一边完成试卷上的考题。

  当然,作弊也是允许的,只要不被发现。

  如今的佐助已经不是三天前的那个懵懂的佐助了,现在的他,是经历过大蛇丸三日上忍数理化满分速成特别私人修炼教程的人,区区上忍考试题已经不会对他构成威胁了。正想着,他低头躲过了从天而降的横木,身后传来了一声惨叫,一名下忍被横木击飞了。

  “43号,出局。”随着考官的宣判,佐助在自己的答题纸上写下了他刚刚算好的数值。

  促成当年全靠作弊的佐助变成如今自己答题的佐助的大蛇丸三日上忍数理化满分速成特别私人修炼教程自然居功至伟,但是这样伟大的修炼课程自然价值不匪。

  “佐助君,这是你的补课费用。”如今大蛇丸的编制不同了,以前是叛忍,现在是改邪归正帮助四战的风云人物。虽然还要接受暗部的监视,不过已经被正式收纳到了木叶科学院中,成为了木叶荣誉科学院院士。身份不同,自然待遇不同。以前是木叶的叛忍,虽然自己经营一个小忍村,但是毕竟收入少,还要进行科学实验,消耗很大,所以瘦得脱了形。如今拿村里的工资和科研基金,大蛇丸的日子也就过得舒适了,脸变得圆润了不说,胸部也变大了。成功成为了科学丰胸界的指路明灯,用亲身实践为村里的贫乳少女们照耀了一条前往五代目级巨乳的通天大路。

  然而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斗,有科研的地方就有科研资金不足,像大蛇丸这种进行黑科技研发的科学家往往需要大量的资金。木叶如今经济虽然好了,但是拨给科学院的资金仍然捉襟见肘,这就要求科学家们必须自己创收拉赞助。而大蛇丸就是抓住了这样的商机——私教补课,高时薪收费。

  当大蛇丸把账单拍在佐助的面前时,佐助是拒绝的,不能你让我交钱我就交钱,这样显得很没尊严。而当他数清楚了账单上的“0”之后,佐助便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赖账。

  “要钱没有,要命你有几条?”他冷冷地问。

  “佐助君这是要赖账么?”美艳少妇的形象瞬间变成了般若恶鬼。

  佐助坦然地点了点头。

  妈的这股清风好像吹歪了……大蛇丸的内心沉痛不已。但是大蛇丸毕竟不是一般的大蛇丸,他决定做出让步:“那佐助君让我抽几管血作为交换吧。”

  当时佐助的想法是,现在还没开课,如果这个时候贸然拒绝大蛇丸的全部要求有可能会影响他的教学质量,但是完全满足大蛇丸就会陷入到什么圈套里,贤值的区别并非一天两天可以弥补的啊。佐助内心感叹着,说:“先抽10CC做定金,考过了再让你抽40cc。”

  “考过了抽50cc。”大蛇丸讨价还价。

  “30cc。”佐助冷漠。

  “40就40。”

  “成交。”

  大蛇丸永远也不知道,宇智波佐助不得不自己一个人度过的童年是什么样的,毕竟买菜砍价并不是光靠可爱才能做到的啊。

  佐助一时之间思绪万千,灵活地躲过了四面八方射过来的苦无手里剑,周围哀嚎声四起,而他气定神闲连袖子都没被沾到。顺带一提,他是用须佐的手来拿着试卷的。

  也不知道鹿丸有没有好好地帮我清体力,佐助思考着。

  轻松度过了四十分钟,考生们即将迎来最后一道关键的测试题。那些幸存下来的考生站好,神情紧张地看着主考官。这次第一轮考试的主考官是天天,所有忍具都是由她和她一手带出来的徒弟们投掷的,范围大、角度广、密集度高,不愧是暗器专精的忍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一次会是怎样可怕的暗器风暴时,众人面前的地板退开,吓得所有人都倒退了几步,生怕从中喷射出什么奇怪的暗器。在紧张的气氛中,一台台跳舞机从空洞中升起,停在了考生面前。

  考生们包括佐助也都是一脸懵逼。

  “最后一题的考试,是在20分钟内完成最后一道试题。”天天拍了拍手,卷纸上第十题的空白处便显露出了文字,“这20分钟内,会播放循环播放一首五分钟的曲子,一共是四次机会,至少有一次SS评价——也就是在full combo的基础上全perfect才可以通过。这次考试是考验大家随机反应能力和应对干扰的能力,题目必须要答对,但是如果不能获得SS评价的也会算作落第,准备好——”

  “开始!”

  屏幕亮了起来,显示出一位丰满可爱的金发碧眼双马尾少女的形象,少女的身边还跟着一只火红的狐狸。虽然脸上并没有六道胡须,不过佐助一瞬间就确认了这是鸣人的色诱术形象。

  事实上,木叶在战后百废待兴,一时之间工农商同时复兴有很大的难度,加之战后死伤颇大,人们都难以振奋意志,所以偶像文化便在木叶应运而生。本来嘛,作为对战争贡献最大的两名英雄,鸣人和佐助两个人都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了高大的印象。而这两个人因为超强的实力,自然是要被派到各个地方去接各种高难度的任务。让他们本人来对村中重建的村民来加油鼓气是比较困难的,但是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学家就是科学技术的代名词,大蛇丸及其团队迅速推出了这款虚拟偶像系统——Konohaid[1]。选择角色方面就很简单了,可爱的女孩子能够激起人们的干劲儿,而元气满满的形象可以驱散人们心中的阴霾,所以形象上自然就向鸣人的色诱术形象靠拢了,声音也是特意用鸣子做为音源。

  “噢噢噢噢!是鸣子大人!”

  “鸣子大人万岁!!!”

  “我的荧光棒呢!”

  “啊!这个是未公开的新曲呢!”

  “没想到居然能在中忍考试听到鸣子大人的新曲!”

  “这波考试,值了!”

  佐助的眼睛微微瞪大了些,环顾四周,居然所有人都知道!除了他!

  “哟,佐助君,你知道怎么跳舞吗?”天天在巡视的时候轻快地问。

  “我学得很快。”[2]佐助说。

  前奏响起,《漩涡鸣子的激唱》[3]的字样一闪而过。刚开始的速度并不算快,四种图形在屏幕上飞过,对于忍者来说还是可以轻松应付的。佐助一边做题一边跳着,心里盘算着考完试之后去问问鸣人什么时候干出这种事的。

  歌曲的节奏突然提高了,虽然出于人道主义的角度每位考生身边都会站着一位监考官帮忙拿着试卷,然而周围人还是从一开始的兴奋变成了哀嚎。

  虽然十分对不起,但是我要开眼了——这种游戏考验的不仅仅是人的反应能力,更是考验了动态视觉,如果洞察眼的动态视觉认第二,还有谁敢认第一?

  二十分钟过去,不少下忍跳到腿抽筋而跌倒,只有佐助,一边完成试卷一边全程跳完,SSS白金级评价,并且还在物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上了上肢动作。

  看起来考试结束之后应该去周边店里看一看了,佐助平静地想着,他腰间的钱包若是有自我意识的话大概会感觉身体被掏空吧。

  血迹界限什么的!最讨厌啦!那些不幸未能通过考试的考生们则在心里无声地哭泣着。

  第二轮考试,抢夺卷轴。

  第三轮考试,双人对打。

  说好的潜伏在考生中想要闹个大新闻的坏人早在第二轮就被佐助合理地无效化了,所以为什么我会不通过中忍考试呢?

  佐助坐在第三训练场的草地上,背靠三根木桩里中间的那根,望着夕阳的余晖,心中充满了忧伤。倒不是说他有多么在乎中忍这个称号,如果他真的是在乎虚名的人,他当年也就不会毅然决然地叛离村子了。也许他在意的只是即使他有了这样的实力,却仍然没法通过中忍考试,又或是因为自己还会计较这些小事而感到困惑。

  “哟,佐助!”头顶上突然降下一片阴影,佐助抬头,看见鸣人蹲在木桩上面对他傻笑着。

  “文件看完了?”佐助忽然觉得心漏了一拍,向旁边挪开一些,给鸣人让了点地方。

  “我逃班了,别告诉鹿丸啊。”鸣人笑嘻嘻地坐到了他的旁边,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番茄塞进了佐助手里,“我听说你中忍考试没过。”

  佐助接过了那个番茄,放在手心里,没说话。

  “佐助你的实力大家都知道的,中忍这个称号对你来说可有可无嘛,如果就这样让你过去了对于别的考生也不公平嘛,很多还是刚刚毕业的下忍,跟你同期考试也太不幸了。”

  “嗯。”

  “而且,”鸣人转过身,正对着佐助道,“不关你是上忍还是中忍还是下忍,佐助你在我心中都是最好的得把哟!”他笑了起来,露出了两排白白的牙齿,伸出缠满绷带的右拳,砸在佐助的肩膀上。

  鸣人总是那样笑着,对每个人都会笑得那么明亮。明明不是特别给他的笑,但是却能够让他振奋起来。佐助看着鸣人那笑得有些傻气的脸,再一次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胸膛鼓动着。

  不对,等一下。佐助突然反应了过来,问道:“鸣人,我是你最好的什么?”

  鸣人的笑容僵在了脸上,楞了一下,道:“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啊!”

  我要这羁绊有何用!佐助内心的须佐能乎在咆哮、在奔跑,一股浓浓的离家出走的冲动在他的心中翻涌。

  “喂,佐助,你表情怎么变得那么差?”鸣人顿时感觉身后一阵恶寒。

  “没什么,”佐助脑子一热,反唇相讥道:“反倒是你,脸都红了。”

  “我……我才没有脸红!”鸣人突然方寸大乱,手舞足蹈地比划着西垂的太阳,说:“你看!是太阳晒得啦!太阳晒的!”

  “哦……哦……”佐助忽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也变得不好意思了起来,别过头去。真难看啊,明明都是这个年龄的人了,居然连自己说点什么都不会,他暗自责骂起了自己。鸣人也觉得尴尬了起来,扭转头,不知道说点什么好。

  已经到了冬天,太阳再晒还能晒到哪里去?橘红的夕阳一闪而过,转眼间夜幕就快要降临了。气氛变得微妙了起来,终于鸣人受不了这种尴尬,从口袋里掏出了自己的终端摆弄了起来。安静的第三训练场上响起了游戏的音效,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了,他还是没能抽到五星的晓制服佐助。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迄今为止他的手气都很好,但是自从欧洲大番茄的连载卡在那个着急的地方开始他就次次都是三星堆,连保底都不给面子了。

  一开始,鸣人以为是他氪得不够诚心。不过在氪掉了半个月的泡面钱之后,他才发现自己是真的没了手气。如今他还剩下150颗钻石,还能再抽三次十连。鸣人紧张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右手慎重地点在了十连上,动画效果过后,依旧是三星堆。

  “啊!可恶!”鸣人气愤地躺倒在地,“难道我被纲手婆婆的霉运传染了吗!追得小说卡在了那种地方!连手游都跟我过不去!可恶!”

  “我试试。”佐助对他伸出了手。

  鸣人能帮我抽中的话,大概我也能帮他抽中。佐助是这样想的,鸣人也满是期待地趴到佐助手边盯着屏幕。

  然而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往往更加残酷。

  第二发十连,坠机。

  这个时候就算是乌鸦都懒得出来高喊白痴,鸣人悻悻地把终端收起来,神情难得的失落了起来。那令佐助感觉的更加的不舒服了,就好像鸣人的由欧入非是他的锅似的。

  “回去吧!”鸣人从草地上跳了起来,向佐助伸出了手。他的手因为暴露在空气外而有些发凉,可是当佐助握住了他的手之后,很快就暖了起来。

  “你耳朵红了。”佐助说。

  “是你看错了。”鸣人越发的窘迫了起来,他想也许是不适应跟佐助在这么轻松的气氛下接触,大部分情况下他们都是用拳头来抒发内心的感受的。

  “写轮眼不会看错的吧。”

  “你写轮眼看什么都是红的吧!”

  “虹膜的红色又不会遮挡瞳孔吧。”

  “啊?那是啥?”

  “笨蛋吊车尾。”

  “你再说一遍?!”

  “你要我再说几遍都可以,你这个吊车尾。”

  “螺旋丸!”

  “千鸟!”

  “BOOOOOOOOOOOOM!”

  今天的木叶,也依旧和平。

 

第十三条、不要轻信网络上的恋爱攻略(四)

 

  “我考试跪了,我喜欢的人来安慰我结果说我只是他最好的朋友,我想离家出走,要不就把小说BE了,怎么办?急,在线等。”by欧洲大番茄

  “离家出走不是处理情感问题的最佳法则啊我愚蠢的网友。”by甘味哲学

  “那我干脆把小说BE了好了。”by欧洲大番茄

  “你说过你喜欢的人有在追你的小说吧?”by甘味哲学

  “我觉得我的朋友卡已经收了一箩筐了,我到底怎么样才能把他的榆木脑袋撬开?”by欧洲大番茄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by甘味哲学

  宇智波鼬站在楼下的厨房里叹了一口气,看来宇智波家注定要出一个下忍的暗部队长了,这真让人难过。

 

  “时间会证明一切……吗?”佐助低声念着。他觉得他等待鸣人开窍的时间已经足够长了,长得可以从第一次见到鸣人起。他逐渐地开始有了怀疑,怀疑是不是自己一头热了,可是鸣人的态度却又会让他燃起希望。他是个认死理的人,说是在一棵树上吊死也不为过。他早就发现了鸣人在追他的小说,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鸣人。柔软的表达方式既不适合他,也不适合鸣人……

  也许想太多也没什么用,他这么自我安慰着,然后打开了好几天没动过的文档。

  《请与忍者的我谈恋爱》已经快要进入最终章了,然而他跟鸣人的关系却连一点进展都没有啊。

  他抓起了一旁的可拆卸义肢装到了自己左臂上,十根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了起来。

  没错,这么长时间以来,宇智波佐助一直是使用这种即时拆卸式义肢来写文章的。不然你以为他要怎么打字?开高达吗?

 

  “啊啊……佐助那家伙……突然问了那种问题……”鸣人生无可恋地趴在自己的床上,敲打着自己的枕头,“那种情况下这么问要怎么回答啊?这个可恨的家伙!”他又愤然地砸着枕头,然而只能让拳头深陷在柔软的织物中罢了。

  脸埋在团扇抱枕里,鸣人嘟嘟囔囔的。倒不是他没意识到自己对佐助的情感发生了偏移,他又不是贤二怎么可能没意识到?他就只是——跟佐助一路打打杀杀地,抒情基本靠喊,呼唤基本靠吼,不会正常地说啊。

  鸣人陷入了长久的自我反省中,就算是当上了七代目火影,在谈恋爱这方面他也不比白纸黑多少。这年头,黄书浏览量与实际现充度都是呈反比的。卡卡西这种天天捧着亲热天堂看的人,不过是读几行而已就脸红得冒烟。

  啊,这么想我起码还比卡卡西老师要强。

  终端突然响了起来,屏幕上赫然显示:您收藏的《请与忍者的我谈恋爱》更新了。

 

  “说什么傻话呢,村长什么的、队长什么的,你只要留下来不就好了吗!”

  “你不知道我要说什么,我不是……”

  “重要的不是职位,是我——”

  “你,想要留在我身边,对吧?”他微笑着。

  “诶?为什么?”为什么会知道?他有些惊讶。

  夏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脸颊,微侧过头说:“我每天来看你的时候,总是会听到你在喊我的名字,一开始我总是以为你醒过来了,但是后来我才知道你只是在说梦话……”他的脸更红了些,“就算我再笨也能知道你的意思啦,冬,如果真的想留下来,就留下来吧……虽然你做了那些事,不过大家没有恨过你啊,不过可能会有人想打你几顿……”他咧嘴傻笑了起来,“但是啊,只要努力的话,迟早有一天,大家会再度接受你的。”

  “我……”冬张了张嘴,又一次说不出口了。他在心里骂自己,难道在梦里犯的傻还不够么?

  “冬的话,如果想流浪……我是不会跟你去的啦,你看,我可是要成为村长的伟大的人啊!但是,不是还有影分身吗?只是制造一个的话,我可以每一天都把分身保持住的说,就让他陪着你四处走好了,若是万一,我遇到了什么危险的话,分身会自己消失,这样你就知道我有危险了,可以马上回来,然后再度想要离开的时候,就再带走我的影分身,怎么样,很便利的吧!”

  真傻,真傻,傻得不行……他看着夏的笑脸,明明太阳在自己的身后,可是为什么那个人的脸却比日光还要耀眼呢?

  夏期待地看着他,仿佛是在等他的一个答案

  “你,天天来医院看我?”他突然问道。

  “诶诶诶?!为什么你会注意到这种东西啊!这种时候应该被我感动才对吧!”夏的脸唰地一下就红了,简直像是要爆炸了一样。

  “白痴……注意不到才奇怪吧……”他伸出手,抱住了慌乱的夏,“我会留下来的,赎罪什么的,在这里进行就好了吧?留在村子里我才能创造更多的生产总值不是吗?村子打成这样肯定需要接很多任务来恢复国力吧?我可不是一般的忍者!”

  “诶……冬……总觉得……这不是你会说出来的话啊……”

  “我在梦里梦到的……”

  “你到底做了什么恶趣味的梦啊……”

  “是很美好的梦……好到我可以直接对你说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要留在你身边……”

  “啊……”夏低低地回答了他,“我也是一样的啊……”。

 

  才读了一半,鸣人就热泪盈眶了,事实上,他本来就是个泪腺相当发达的人,就算是因为热血而哭也是哭啊!好不容易读完了,已经快要三十岁的鸣人为了憋眼泪都把鼻涕憋出来了。对此,居住在鸣人肚子里的九喇嘛诚挚地表示:六道的智障。

  蹲在屋顶上的暗部早已见怪不怪,倒悬下来看看确定没事就开始一如既往地数起了星星,以他这么久以来的观测,可以断定,在看完小说之后,火影大人即将打开影100进行最后的挣扎。

  这一天晚上,鸣人终于脱非入欧回归了他欧皇的地位,十连全是五星佐助。重新被欧皇之气附体的鸣人再次感受到了生命的喜悦,仿佛有自然之力汹涌澎湃地向他涌来,差点当场开了仙人模式。

 

  “叮咚。”

  “叮咚。”

  夜间十二点,正准备躺平睡觉的佐助和正在拼死熬夜批阅鹿丸直接快递来他家的文件的鸣人同时收到了两条讯息。

  “影100即将迎来重大更新,敬请期待。”

  “下月木叶即将召开五大国联合ACG展,诚邀您的光临。”

=============================================

[1]显而易见地neta了VOCALOID~

[2]neta了《正义联盟大战少年泰坦》里Raven和四少的对话

[3]《初音未来的激唱》

TBC

评论(1)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