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型老蛋

LO主是个变态

【预售】恋爱制杖的恋爱攻略手册

各位老师们好,今天这个制杖本预售正式开了

然后,我因为在家附近迷了路而彻底把这件事忘了【捂脸【我怀疑我的智商都被这个本子给拉低了

总之链接在这里→没错,就是这个

然后特典名单的话方才敲了寄售君~那边说只要显示拍到了就是拍到了~所以看下自己的订单就行~

一宣有的忘了说,海报的预览图【现在还没完稿】我已经看见了,嘻嘻,我就暗搓搓藏着不说

戒指的话就是比较素气的一圈

大概酱婶儿的,从人家店里直接截得图,里面刻S&N 3.7

基本挑好了但是有点纠结是买男戒还是女戒?【没错我就是这么个摇摆不定的人

预计七月底下印,八月十号左右应该就能发货?如果八月十号发货的话估计就能赶上Only了,我会及时汇报进度的!【当然前提是我得能写完【捂脸】我先去把屁股卸了

总之因为没经验给大家添麻烦了!占tag抱歉!ˋ( ° ▽、° ) 

==================================


评论(3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