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型老蛋

LO主是个变态

【卡带】木叶大学异闻录 一

  “神父,我于心有愧。”当带土一脸虔诚地在卡卡西面前拉起一道蓝色的布帘子的时候,卡卡西正在躺在床上看《亲热天堂》。他耷拉着眼睛看了看那幅蓝布,觉得还是不要无视带土以及带土说的话比较好。

  “你又怎么了?”他抬起一条胳膊枕在脑后,然后单手把书翻了个也。

  “我害死了我的小侄子。”带土沉痛地说。

  “怎么害死的?”卡卡西平静地问。

  “我们一起去出任务,而我没能保护好他,我应该保护好他的,可是我却忘了及时救他。”带土响亮地擤着鼻子,卡卡西能听见带土疯狂抽纸的声音。

  “你带他出去玩?”卡卡西并没有放下手中的书,毫不走心地充当带土今天突然强加给他的“神父”的角色。

  “是任务!”

  “所以你的小侄子怎么了?”卡卡西问。

  “他死了!”带土嗷地一声嚎了起来,嘴里念叨着“我的侄子啊!你死得好惨啊!连衣服都被人扒了!”

  “所以呢?”卡卡西头也不抬地问,语气平淡得就像他死的是路边的一只蚯蚓。

  “所以?”带土拔高了声音,“你这个神父怎么这么冷血啊!我的侄子可是死了啊!难道你不应该在这里给他超度吗!”

  我神父的职位不是你硬按的吗?而且超度是和尚做的事吧?卡卡西在心里说,不过他不准备把这句话说出来,不然带土又要把他们的寝室闹得天翻地覆了。

 

  卡卡西和带土以及琳三个人是青梅竹马,一不小心住在一个学区,于是共同走过了小学初中,并在卡卡西和琳的联合噩梦补习下把带土拉到了同一所高中和同一所大学。结果三个人专业不同,卡卡西读了电气自动化,琳去了医学院,而带土,则不知道为什么想不开去了建筑系。事情到了这里都还是向着一个正常的方向发展,然而坏就坏在了专业不同而导致的寝室分配问题。

  木叶大学是一所国际知名的顶尖综合性大学,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和居住环境。除了优秀的食堂,校门口的小吃店也特别多,其中最有名的是一乐拉面和团子店。这个居住环境就包括了独卫独浴、24/7供电以及两人间寝室,而通常来说是同专业同班的人才会住在一起。

  而带土,跟卡卡西,连一个学院都不是,更别提一个班的了。

  刚开学的时候,带土还是很安静的跟他的室友住在一起,只是偶尔才来卡卡西寝室串门。过了十几天,带土就闹起来了,吵着闹着没有卡卡西就睡不着觉。院方一开始是不让的,毕竟他们大一的时候是物理学院的院长千手扉间兼任的学校校长,一听说是姓宇智波的二话不说,就是不行。

  带土一生气,就开了十几个小号,轮番在各大论坛、社交网站起底他们校的黑历史,血泪控诉学校不让换寝室、歧视学生、甚至有姓氏歧视。

  一时之间,学校如临大敌,虽然院长“歧视”宇智波,但是别的校领导还是非常重视的。管不了带土,他们就找到了卡卡西,希望他能安抚一下带土。

  于是卡卡西对带土说要不咱俩挤一挤,反正咱们校床也大。

  带土就不乐意了,说那不行啊!咱俩两个一米八多的大汉挤一张床太gay了!

  卡卡西说要不我坐你旁边,等你睡着了我再回去。

  带土说那不行啊!你看你细胳膊细腿小白脸的自己回去遇到危险怎么办啊?就算你是个垃圾但是我也不能让你看着我睡啊!

  卡卡西当时就无语了,他不想提当时初中时他们三个被路上流氓劫路的事,伤感情。当时他为了保护带土被人在眼皮上划了一刀,虽然没伤到眼球,但是还是留了道疤。住医院的时候,带土哭得不行不行的,弄得卡卡西一个病人还得安慰他。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初一的卡卡西当时揍翻了五个流氓里的仨个半,带土撩翻一个,给被卡卡西揍倒的一个的裆部踹了一脚完成了决定性的补刀。被撩阴的从此断绝了男人的希望,而被卡卡西揍翻的三个据说骨折躺了半年才养好,以后再见到卡卡西他们三个都要绕路走。

  所以担心卡卡西的安全之前应该担心流氓的安全。

  卡卡西就说了,那你到底想怎么的?咱俩以前不一起住的时候也没见你少睡多少啊?

  或者说天天由于睡得过多而上课迟到。

  带土说了此一时彼一时,我现在看你顺眼就要跟你一起睡。

  卡卡西说你这话就不gay了?

  带土说哪里gay了?你这个人思想怎么这么污浊。

  总之劝了半天没劝好,卡卡西自己还差点被带土的神逻辑带沟里,然而胳膊拧不过大腿,两个学生怎么说也干不过院方吧?这种时候带土少爷兵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壮着胆子跟自家老爷子木叶大学文学院院长兼教授宇智波斑声讨万恶的千手扉间欺压我们宇智波,非要把我和我的朋友拆散开来,老祖宗您就算不为了你的小辈你也不能让那个千手扉间驳了您的威风。

  宇智波斑这个人按照林学院院长兼前任校长千手柱间曾经大笑着说是个非常温柔的人,于是这位老祖宗当时就拍案而起说输人不输阵,咱们宇智波家的人不能连换个寝室都被他姓千手的欺负,抄起家里祖传的铁蒲扇就杀到了校长室。

  换寝室的事儿是办下来了,但是请神容易送神难,帮了这个忙之后斑老祖宗就表示带土你得当我助教。带土当然是不敢拒绝的,于是借此机会翘了一大半的课,据说有的老师都以为他们班这个宇智波带土是登记错了。

 

  卡卡西迅速地回忆了一下这段鸡飞狗跳的历史,决定为了今天的消停还是好好听带土说完。于是他掀开帘子,拖着凳子坐到了带土对面说:“别哭了,你已经尽力了,佐助是个好孩子,他不会怪你的。”

  “真的吗?”

  “真的。”

  “那我把他掉的装备自己捡了也不会怪我吗?”

  “……”卡卡西忽然觉得胃疼,并且开始认真思考此处病遁能否让打断带土正在发动的神逻辑技能。

  就在卡卡西焦头烂额之际,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顿时让卡卡西感觉到了解脱。这个闹钟定的是遛狗时间,他们学校是允许养宠物的,并且没有数量和品种的限制,只要你能铲好屎。

  所以其实他们学校连遛鼻涕虫的都有。

  屋里的八条狗顿时伴随着铃声叫唤了起来,其声吠吠,能止带土夜啼。

  “该遛狗了。”卡卡西说着站起了身,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八条牵引绳。左牵黄,右擎苍,,一手牵两只,腰上栓四根。

  木叶大学一景——卡卡西遛狗,旁边的带土则牵着卡卡西的新宠斑点狗,假装不认识他,并且弯腰给狗铲屎。

TBC

梗来自某日某个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说起了相声的群、属于粥老师塔老师君老师等各种老师的脑洞狂飙,我只是个出手的_(:з」∠)_

三件套是有的,不过都是无差_(:з」∠)_反正不上炕嘛。。。【有其他宇智波套出现的话会在前面注明,就不打tag了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