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型老蛋

LO主是个变态

【六一贺文】木叶泼水节形成的历史原因 之一

  事情的起因其实只是一个叫冰桶挑战的公益活动而已。

  

  上午08:00,火影办公室

  “鸣人,这是给你的任务。”当已经身为六代目火影的卡卡西十分严肃地把一张任务文件转了半圈用两指将它推向鸣人面前时,鸣人紧张地吞了吞口水,看见上面赫然写着“超S级”的评定。

  “卡卡西老师……”鸣人拿起了文件,手甚至有些颤抖。他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拳打六道斑,脚踢辉夜姬,上日天,下日地,九尾在中间。四战后S级的任务也作过几次,但是超S级的任务却是头一次见,整个人瞬间肾上腺素激增了起来。难道是比四战更严重的任务吗!他怀着这样忐忑的心情开始阅读任务描述。

  “工作时间要叫我六代目。”卡卡西双手搭再面前,只露出一双眼睛,锐利地看着鸣人。

  “超S级任务,兹将漩涡鸣人派遣接下该任务,务必要完美完成该任务。”红色的字有些刺目,过于激动的心情让鸣人的视线甚至有些模糊,读了好几次才能分辨出文字的意思,“在本日内完成一次冰桶挑战,并于同日录制至少二十场冰桶挑战视频、收集捐款于日落前分别上交至火影办公楼宣传部与财务室。”

  “明白了吗。”卡卡西郑重地说,火影的斗笠在他仅露出的两眼前洒下阴影,显得格外的可怖。

  “明白了个什么啊!”鸣人暴起,啪得一声将纸单拍在了卡卡西面前,大吼大叫了起来,“这算哪门子的超S级任务啊!这种任务是随便谁都能完成的C级任务吧!我说啊卡卡西老师!为什么要把这种任务交给我啊!”

  “嘛嘛……虽然看起来简单……鸣人你知道什么是冰桶挑战吧?”虽然斗笠后的白布都被鸣人的气势吹得飞了起来,然而卡卡西本人却丝毫不为所动,仍然保持着那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一动不动地询问。

  “那是什么?”鸣人的怒气稍稍弱了些,一脸茫然。

  “近些日子在水之国发起的为渐冻症患者筹款的公益活动,具体的症状任务说明后面有提到,总之为了能把这项活动办好,水之国特意委托了各国忍村一并进行宣传。这件事情意义重大,如今五大国追求和平发展,军备力量已经不再是决定性因素了,只有一个亲切友好的形象才能让我们火之国利于更高的地位,鸣人,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冰桶挑战任务,而是事关国家外交关系的重大任务啊。”卡卡西一边说着一边起身来,站到了窗前,负手而立道。白色的御神袍背后写着的六代目火影五个字显得格外显眼,袍边的火焰似乎在燃烧,外面的阳光照进来,显得他的背影格外高大。他微微侧过头,用带着伤疤的左眼看向鸣人道:“作为拯救世界的英雄,鸣人君,这个任务,非你不可啊。”

  “卡卡西老师!”鸣人蓝色的眼睛中瞬间盈满了激动的泪水,他自豪地挺起了胸膛,大声喊道:“你以为我会感动着说包在我身上了吗!这种理由谁会信啊!你这个不良火影!”

  “哎呀哎呀,鸣人你也跟佐助学得没大没小了。”卡卡西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

  “谁跟他学了!是老师你自己的问题吧!”鸣人握着拳头,背后好像有怒火在燃烧。

  “嘛,既然你这么不乐意,那我也没有办法……”卡卡西打了个响指,“那就拜托你了,樱。”

  “是。”小樱突然推开门走了进来,带着慈祥的微笑站在了鸣人的身后。

  “哦哦!所以是要小樱接这个任务吗!”

  “小樱。”卡卡西简短地叫了一声小樱的名字,少女双手背后站得笔直,上前一步,道:“收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佐助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春野樱,新三忍之一,忍界新生代暴力奶,扯了扯她的手套,笑得异常亲切地锁住了第四次忍战英雄,未来的火影接班人、上日天下日地,九尾在中间的漩涡鸣人的脖子。

  “sa~鸣人你要认真完成任务哦,我会在旁边好!好!地!监管你的。”她温柔地边走边说,将鸣人拖着走出了一路哀嚎。

  “看来今天的木叶是不会平静了啊。”卡卡西感叹了一句,坐回到办公桌前继续批改文件,忍者的直觉告诉他今天下班前必有不祥之兆。

TBC

====================================

六一贺文混个更,其实CP蛮多的,就一个欢乐向,所以多打了几个tag,然而心里莫名地感觉羞耻【捂脸,若是等我更完觉得cp的分量不重就提醒我撤掉吧~比心~

撸了一轱辘混更,6.2日之前更完_(:з」∠)_我先去睡个觉

评论(6)

热度(103)